木子

这个世界约好一起逛

爱上LOFTER的十五个理由。

干干净净 没有一丝杂念的感觉 

而我们正缺少这些东西 

太多的人有太多的浮躁, 也许这就是让我们感动的所在吧

Veans:

接触LOFTER快2个月了。该到写点感受的时候。

注:我不是托。我对lofter发誓。

摄影5年了。这期间,经历无数的网站。博客。。。

不过这一次。也是仅仅唯一一次的感动。是我遇见Lofter那一刻。

人这一生要感动很多次。例如你第一次买到了心爱的徕卡。。美能达。。宾得。。。(上万种。。)你能和爱人一起做晚餐。第一次在三环猛踩油门。。。第一次烧胶片。。考试得了100分。。。。而Lofter的感觉。不同。它像是。一道光。给你考100分的机会。给你希望。给你动力。。。是的。是希望。我看到了年轻的希望。我看到了一个崭新的平台。一个全新的起点。像阳光一样。。。通过身体。。。照进心里。

从此我爱上了LOFTER  也爱上了把LOFTER创造出来的人。

这里要谢谢各位编辑们。

爱上LOFTER的十五个理由

第一个理由:它简单。它的界面。它的一切。

第二个理由:LOFTER =热爱生活  LOFTER教会了人们如何热爱生活。从光线。颜料。文字

第三个理由:它严肃。细致。独一无二。可媲美花不少银子和力气的个人网站。

第四个理由:它多元。有摄影绘画音乐等等任何的艺术形式。

第五个理由:它温柔。清晨一缕阳光照在电脑桌上。美丽的登录页面。崭新的一天。让你爱上记录的生活。这时候。风拂着脸。要是有一个人。。扶着你的肩膀。。老公。早上我们吃什么。。。那就更靠谱了。。(跑题了

第六个理由:它迅速。从推荐,到喜欢,到转载。从喜欢到收藏,到展示。每一个贴心的功能实用。简单。迅速。

第七个理由:它明确:从归档。到标签。一个不多。一个不少。

第八个理由:它安静。让你专注有自己的创作时间。不分心。更专业。

第九个理由:它明快。黑白模板。颜色简单。分明。方方块块。点点线线。设计味道十足。

第十个理由:它自由:模板自由切换。自动保存模板爱好。背景颜色随意更换。字体颜色随意更换。

第十一个理由:它豁达:你可以做任何的艺术。同你所喜欢的人交流。扩展你的创作思路。

第十二个理由:它实在。没有顶。没有支持了。没有学习了。没有毒。没有德味。没有大师。

第十三个理由:它专业。从专业人士。到新人。从记录生活。到感悟生活。到创作生活。

第十四个理由:它漂亮。它的模板。它的界面。太漂亮了。

 

第十五个理由:它有希望。

希望LOFTER越走越远。

保持简单。保持生活。

评论
热度(74)

© 木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